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2-06-04 15:50:20





6月2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全体委员和部分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会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员们纷纷表示,过去五年里,深刻感受到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高,为生活在重庆这座城市而倍感自豪。

会议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和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启示,科学描绘了重庆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美好蓝图,切实为重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会议要求全区民进会员深化思想认同,当好党代会精神的笃学者;要加强学习宣传,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播者;要结合自身工作,认真履职,为铜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