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 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机关支部联合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邓义胜|时间:2022-06-21 11:23:05



6月19日,民进渝中区经济支部、机关支部一行20余名会员前往渝北廖家湾乡村振兴示范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会员们调研了乡村振兴情况,并举行了学习座谈。

座谈会上,会员们共同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民进渝中区委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支部班子成员余程、蒋玉球、李勇达等先后联系当前实际作了宣讲。老会员邓义胜结合民进创始人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介绍了民进会史。老会员申发康分享了自己作为人大代表期间为渝中区下半城历史文化街区建设建言献策的参政体会。参加活动的新会员朱靖表示,听了大家的发言深受鼓舞,决心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作者:邓义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