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送健康 关爱暖人心

民进綦江区第十支部开展惠民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龚小芹|时间:2022-06-23 16:33:12





6月23日,民进綦江区第十支部组织会员在版画院广场开展爱心义诊送健康活动,通过设立义诊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市民提供健康指导。

“你的血压有点儿高,除了吃药控制外,还应注意日常饮食,多喝水……”活动现场,来自医疗卫生领域的民进会员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市民测量血压血糖、提供免费问诊咨询,同时广泛宣传各类常见病、慢性病等的防治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医疗保健意识。

“这样的活动真的很贴心,娃儿喉咙有点儿不舒服,正想去医院看看,没想到广场上就有医生在义诊,直接把病看了,省得跑一趟………”一位牵着儿子前来问诊的女士感激地说。

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计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测量血压血糖200余人次。

作者:龚小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