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同心大讲堂 共筑同心梦

同心大讲堂 共筑同心梦

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开展“重邮同心”大讲堂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杨波|时间:2022-06-24 11:23:05





6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在重庆邮电大学开展“重邮同心”大讲堂活动,本次讲堂的主题为“数字经济理论与实践”。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主委杨波、支部副主委樊自甫分别以“数字化与区域发展”“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及重庆实践”为题作了专题讲座。报告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背景、内涵特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机理,以及重庆市“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重点和关键举措进行了阐述,增进了大家对数字经济的了解。

报告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发展数字经济目前面临困难和问题、自身学科专业如何融入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如何抢占数字经济人才培养高地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会员、学校部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代表、部分统战委员等20余人参加。

作者:杨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