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作者:文明|时间:2022-06-24 16:42:23

6月22日下午,民进重庆市委会资源环境专委会在市委会机关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副主委钟代笛出席会议。专委会主委雍湘,主任吴胜军,副主任刘亚敏、黄海,秘书长温兆飞,副秘书长周俣含、胡蕊珈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和《民进重庆市委会第六届专门委员会设置方案》,研究部署了资环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讨论研究了专委会五年工作规划。

罗挺指出,民进中央今年首度出台的《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体现了参政党工作在新时代的新要求,市委会制定的专委会设置方案是对《条例》的落实。他要求专委会全体委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报告原文,根据自身专业领域,从会议精神中确定工作范围和目标,认真遵照《条例》开展专委会工作,增进机制运转活力,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扎实履职,努力担当作为。

钟代笛表示,专委会是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参政议政队伍建设的重要平台。他希望专委会对标各项工作部署确定目标任务,坚定政治方向、强化理论武装,把握职责任务、充分发挥作用,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在履职实践中不断磨合队伍、形成机制、把握方向、配合支持,扎实推进专委会各项工作,助力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成果质量持续提高。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