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洪顺彬|时间:2022-07-07 15:08:32



为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7月1日上午,民进大足区龙水总支二支部全体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追忆,前往大足区饶国梁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意志、喜迎党的二十大、书写社会主义新篇章”为主题的纪念活动。活动由支部主委洪顺彬主持。

会员们向饶国梁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并庄重地三鞠躬,表达对先烈的深切哀悼和无尽的敬仰之情。洪顺彬表示,要向先烈学习,与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为中共二十大和民进十三大的胜利召开贡献力量,为大足做靓享誉世界的文化会客厅、建强链接成渝的“两高”桥头堡积极建言献策。

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会员郑重宣誓将积极履职尽责,在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道路上自强不息、勇于实践,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作者:洪顺彬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