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江北民进会员桂飞被评为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

江北民进会员桂飞被评为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2-07

1129,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暨新闻宣传工作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大精神,总结了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表彰了一批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副主委桂飞被评为民进重庆市委2012年度新闻宣传优秀通讯员,受到表彰并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在交流会上,桂飞作为一名分管新闻宣传工作的专职副主委和积极撰写新闻宣传稿件的通讯员,就如何全面做好全面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了经验和做法。通过坚持日常活动经常宣传,特色工作强化宣传,突出事迹重点宣传,展现了江北民进的形象和风采,扩大了党派工作的社会影响力。

据了解,民进江北区委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新闻宣传工作,比较全面地宣传报道了区委会的工作,受到了领导们的肯定和好评。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区委会累计在报刊、杂志、网站上发稿共计300余篇次,其中,民进中央网48篇,市委会网站105篇,江北区政协网站154篇,江北统战网13篇,团结报5篇,重庆政协报7篇,江北报12篇,嘉陵江杂志7篇。作为一名积极撰写新闻宣传稿件的通讯员,撰写了区委会一半以上的新闻稿件,为新闻宣传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