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作者:文/徐锐、图/陈紫薇|时间:2022-07-22 09:40:43


7月19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农业农村专委会在民进江北区开明画院召开第一次主任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专委会主委桂飞、副主委罗明兰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张仁军主持会议。

罗挺领学了市第六次党代会、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门委员会工作条例》。他指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准确把握书写重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这个目标,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工作的6个主要任务和11项重点举措,准确把握“深入推动乡村振兴,精心绘就城乡融合发展新画卷”的部署安排,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他强调,民进中央出台的专委会工作条例,是指导会内专委会工作的重要规章,农业农村专委会要原文学习领会条例精神,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围绕“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在“专”字上下功夫,发挥专业优势、汇聚专家智慧、聚焦专门领域、搞好专题调研,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做好专委会工作的实际行动。

会议研究了未来五年工作计划,部署了2022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明确了专委会班子成员分工。

专委会副主任李继祥、颜遥平,秘书长李永胜、副秘书长赵纾纬及市委会机关联络员徐锐、陈紫薇参加会议。

作者:文/徐锐、图/陈紫薇

责任编辑:李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