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时间:2022-08-29 16:55:50

8月29日,民进永川区委会开展永川区统一战线“同心永伴”民进社会服务团活动,慰问斗高温、战酷暑的环卫一线工人,送去400件矿泉水、200余盒藿香正气液等慰问品,共计价值25000余元。区政协原副主席钟代华,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包玉海,民进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力,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谭立杼,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主委周伟,民进永川区经济支部支委班子和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钟代华表示,2022年,重庆遭遇了60年一遇的极端连晴高温天气,环卫工人战高温斗酷暑,始终坚守在岗位第一线,默默奉献,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为建设美丽整洁的永川付出了辛勤的汗水,是一群了不起的永川人。叮嘱他们在日常工作中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自身安全,并感谢他们为城市洁净付出的辛勤劳动。



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