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调研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22-09-01 14:30:38

8月31日,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带队前往中山路小学、南州小学、实验一小、东溪中学实地调研开学准备、疫情防控等工作。

刘林重点视察了各学校的教学楼、教室、操场等场所,实地察看学校秋季开学工作准备、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开学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师生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环境消杀、师资配备、校园安全等相关情况。

刘林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峻复杂形势下,綦江区教委带领全区各所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学工作安全有序。刘林指出,要严格落实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提升疫情防控处置能力,精准掌握师生返校前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坚决消除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校园疫情防控无漏洞、零风险,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教学打好坚实基础;要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成长为目标,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教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