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巴南鱼洞综合支部开展“法制进校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民进巴南鱼洞综合支部开展“法制进校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龙奕璇|时间:2022-09-06 17:41:00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提高青少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9月6日,民进鱼洞综合支部联合巴南区人民检察院走进巴南区麻柳嘴镇中心小学,开展“法治进校园,开学第一课”活动。

活动邀请区检察院检查官靳婷婷通过播放动画小视频、案例讲解、提问互动等方式向同学们讲述了校园欺凌产生的原因和危害,同时对与校园欺凌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讲解,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提高了自身在发生校园欺凌时应当如何应对、避免、保护自己的意识和能力。

宣讲结束,民进鱼洞综合支部还给孩子们带去了画笔、作业本等学习用品,送上民进巴南区委会对孩子们的关心,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


作者:龙奕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