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打造数字经济特色品牌研讨会

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打造数字经济特色品牌研讨会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易燕|时间:2022-10-09 11:37:39



近日,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在学校香樟园会议室召开喜迎中共二十大·打造数字经济特色品牌研讨会,研讨特色支部建设。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副主委杜朝辉,专职副主委罗蓉,区委会委员曹树国、胡娟,重庆邮电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奎、统战科科长杨万秀等应邀出席会议。民进重邮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民进重邮支部主委杨波主持。

会上,大家集体收看了民进重邮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情况视频,视频全面展示了民进重邮支部自2017年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杨波主委详细介绍了民进重邮支部打造“数字经济研究与应用服务”特色品牌活动的建设目标、现实基础和重点任务等。与会会员围绕“数字经济研究与应用服务”特色品牌创建活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大力支持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进重邮支部开展特色品牌创建活动的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希望持续深入推进,要高起点规划,立足于服务学校、南岸、重庆和国家战略;要高标准创建,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凝聚会员力量,为学校“世界一流学科攀登计划”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广泛凝心聚力;要高质量建成,力争取得一大批高质量成果。

郭同永充分肯定了民进重邮支部组织生活规范有序,支部建设目标清晰,特色品牌创建活动有声有色,是一个充满活力的优秀支部。希望民进重邮支部在自身建设上要继续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努力做出更大贡献;在参政议政上要有新突破,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在特色品牌活动创建上,力争取得更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积极贡献民进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向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献礼。

    


作者:易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