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荣昌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民进荣昌区综合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荣昌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民进荣昌区综合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胡文丽|时间:2022-10-12 11:01:05





“这个折扇公园的设计融入了荣昌的元素,又切实满足了这一片居民休闲健身的需要。”“利用坡坎崖和闲置土地打造口袋公园,这个创意好。”……10月10日,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民进荣昌区综合支部开展联学联建活动。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活动。

活动中,徐蓉和参加人员一起来到双河路口游园及海棠广场整改项目现场,对我区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公园建设进行实地视察和全面的了解。

“项目什么时候投入运营?生活垃圾焚烧之后产生的烟雾是否达到排放标准?”在荣昌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建设项目现场,徐蓉和参加活动的人员一边听取项目介绍,一边实地查看,不时就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询问,对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工艺和操作流程进行全面细致的了解。

随后,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召开了座谈会,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行党内、党外支部联建活动,激发支部活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水平提升进行互动交流。

“通过今天的联建活动,我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我发挥参政议政职责很有帮助。”“城市管理,需要全民参与,我要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职责,通过深入调研等,多为我区城市管理工作建诤言、献良策。”

……

座谈会上,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的会员们通过参加联学联建活动,感触很深。

徐蓉指出,联学联建活动的形式好、内容好、效果好,民进会员通过活动,以党为师,进一步夯实了思想根基;联学联建,加强了党的引领,推进了党建与统战的深度融合,搭建起了基层党员和民进会员交流沟通及互相学习的平台;通过共同调研和学习交流,民进会员对城市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为会员发挥参政议政职能提供了素材,拓展参政议政思路。

徐蓉要求,要加强宣传,会员们要为多为荣昌城市管理工作“鼓与呼”。要充分发挥民进优势,通过深入调研,关注民生期盼,向党委政府提出真知灼见。要将联学联建活动制度化、规划化,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增强组织凝聚力,通过聚焦主题、健全机制、用活抓手,让支部联学联建活动可持续开展。

来自区城市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的30余名党员,来自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的30余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作者:胡文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