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组织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组织观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夏文国|时间:2022-10-17 09:46:38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背景胜利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民进重庆市第三十中学支部组织全体会员,通过各种媒体全程收看了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大会,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事、喜事。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坚持党的领导、画出最大同心圆,才能让统一战线熠熠生辉。作为教育战线的民进会员,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共同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的实现。

作者:夏文国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