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2-10-18 17:44:01



10月18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全体机关干部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对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表示由衷赞叹,对会议就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所作部署充满信心。

罗挺指出,中共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明确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科学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具有很强的系统性、理论性、科学性、实践性,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提供了根本的方向和战略指引。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关注大会进程,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