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赴民进巴南区委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2-11-01 11:09:09



10月31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民进市委会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钟代笛赴民进巴南区委会作中共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并开展主题教育联系点活动。民进巴南区委会全体委员及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进巴南区龙洲湾支部骨干会员参加学习。

会上,钟代笛重点宣讲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重庆市委召开的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民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共二十大的各项决议。他希望巴南区民进会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基层会员;要把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与高质量履职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履职工作中去。

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作了交流发言。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一是要抓好学习,结合自身工作生活,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学懂弄通;二是要抓好宣传,利用界别优势,辐射到周边及联系界别群众,宣传中共二十大精神,把党的声音传递到基层,进一步凝聚起共识;三是要抓好履职工作,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和民主党派的履职工作中,围绕中心大局,多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推动凝聚共识和资政建言双向发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