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民进长寿区委会小教支部“同课异构”走进飞龙九年制学校

民进长寿区委会小教支部“同课异构”走进飞龙九年制学校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陈斌|时间:2022-11-10 15:03:56



10月29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小教支部走进飞龙九年制学校开展“同课异构”送课下乡活动。

活动中,周老师的数学与同学分享了《沏茶问题》,从沏茶流程的合理性和优化性展开探究,寻找生活中的数学。朱老师的中国象棋课教学,根据学生基础,分享了综合性的一般技巧,还在棋技中渗透“一步一步 走出精彩”的生活理念。易老师的语文课《四季之美》如涓涓细流,让孩子们徜徉在美美的语境里,尽享四季之美。

飞龙九年制学校校长冯绍礼表示,民进小教支部组织这次活动为学校提供了非常有益的经验,希望民进教师能继续对口指导,共同促进教学质量提升。

民进长寿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小教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活动。




请问,刷红的3人是会员吗?另请补充刷红3人的姓名全称和职务。

作者:陈斌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