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大足区会员王永洪、周林翠赴云阳县参加全市名师送教活动

大足区会员王永洪、周林翠赴云阳县参加全市名师送教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冯乾坤|时间:2022-11-10 16:03:04


周林翠老师正在上课


近日,民进大足中学总支部会员王永洪、周林翠参加了重庆市信息技术能力提升整校培训校本推进名师送教云阳县南溪中学活动。

此次名师送教活动由中国教师教育网组织承办,旨在扎实推进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工程2.0项目,充分发挥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在课堂教学中的优势和作用,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城乡学校间的交流,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

活动中,王永洪开展《植物激素》公开课。他从科学实验分析入手,师生一起讨论实验设计的过程,结合动画课件理解科学研究的严谨性和可行性,获得了师生肯定;周林翠则结合自身教学经验,展示题为《理清材料逻辑 巧设文章结构》的作文课,就作文审题和写作做了操作性较强的示范,深得好评。

在此次送教活动中,两位大足区民进教师会员展现了立足于教学一线的教学风采,增进了民进人与多所学校之间的情谊,促进了不同区域教育的衔接,彰显了民进人的教育情怀和初心使命。


作者:冯乾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