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坚守书写初心 担当彰显使命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坚守书写初心 担当彰显使命

民进会员企业重庆锦川建设有限公司助力同心抗疫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2-11-21 16:20:09

民进会员、重庆锦川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川,其公司主营市政公用工程、环境卫生服务。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孙学川服从大局、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了一支百余人的精干员工队伍,分布在各个社区核酸采样点,带领锦川环卫工人从城市“美容师”变身“安全守护人”,“洁”尽全力守好疫情防控环卫防线,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进人的担当。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孙学川带领锦川环卫工人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参加抗疫的环卫工人每天工作至深夜,分散式开展清扫保洁工作,实行分片、分段、定人定岗网格化管理,对城区生活垃圾、医疗废弃物做到日产日销,确保垃圾收集、转运全过程安全、规范和高效,工作量是平时的数倍,有时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夜晚回到公司为他们准备的临时休息地,累得倒头就睡,连工作服也来不及换下。

平日里,他们是街头巷尾平凡的环卫工作者,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成为了支撑社会正常运转的“逆行者”。为了解决员工们的后顾之忧,孙学川给员工们准备了N95口罩、防护服等抗疫物资以及各种生活物资和临时休息地,并时刻关注员工的思想动态,通过谈心谈话疏解员工情绪,确保员工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助力政府抗疫。他们或许不是疫情的直接战斗者,却是疫情防控坚实的后勤保障。为了城市整洁干净,他们倾情献爱,用心用情,默默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阻击疫情蔓延,守护清洁家园!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