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梁平区支部会员廖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梁平区支部会员廖会爱心捐赠 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民进梁平区支部|作者:李莉|时间:2022-11-24 15:31:09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物资和居民生活物资需求较大,居民的生活需求和一线抗疫人员的安全保障始终牵动着民进梁平会员们的心。

11月20日,民进梁平支部会员廖会将20000个医院外科口罩捐赠给梁平区梁山街道,用实际行动支援抗疫一线,向最美“逆行者们”送上爱与温暖。

此外,廖会还为方舱医院、聚奎镇等地方捐赠了大批量的医用外科口罩、N95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医用防护物资以及大量米、油、面粉、蔬菜、猪肉、矿泉水等生活物资,总价值近十万元,进一步缓解了抗疫一线物资短缺问题。

“作为一名民进会员,我理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抗疫人员贡献一份爱心,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微薄之力,和全区人民一起共渡难关。”廖会说。


近段时间,民进梁平支部会员们有的自发为疫情一线送上各类物资,有的坚守疫情一线,传递着“疫情之下,爱心持续”的温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