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为山区困难儿童送去新春祝福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舒晴|时间:2023-01-08 13:04:05

1月6日,民进巴南区委会到麻柳嘴镇开展了“同心共进·教育同行”新春关爱活动,为约30名山区困难儿童送去新春祝福。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活动。

当天,民进会员与孩子们开展了“你画我猜”趣味游戏、黏土手工制作等游戏互动,并与孩子们一起包馄饨,快乐洋溢在孩子们脸上。

随后,民进会员们逐一给孩子们送上书包、帽子、洋娃娃等新年礼物,孩子们纷纷欣喜不已。而这些礼物,均是民进会员们自发捐款购买。


“谢谢叔叔阿姨送的新年礼物,我真是太开心了!”今年10岁的肖茹月说,今后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献的人。

据悉,近年来,民进巴南区委会创设“同心共进·教育同行”活动品牌,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发挥自身优势,常态化开展教育帮扶等专项社会服务,助力巴南教育事业发展。

作者:舒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