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民进璧山区总支开展癸卯“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来源:民进璧山区总支|作者: 帅瑜|时间:2023-01-10 16:50:32

1月6日下午,民进璧山区总支组织8名书画家会员走进丁家街道龙安村毛家院子开展癸卯(2023)“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凝神运笔,挥豪泼墨,尽情抒写,忙得不亦乐乎。“内外平安好运来”“喜气盈门添福康”……一起一落间,一幅幅苍劲有力、寓意吉祥如意、满载美好祝愿的福字和春联跃然纸上。闻讯而来的村民或忙着挑选、或帮着抻纸,浓浓的年味儿扑面而来。

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基层群众带来了来自民进的新春祝福。

民进璧山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雍湘参加活动。


作者: 帅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