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綦江会员余颖开展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綦江会员余颖开展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来源:綦江区委会|时间:2013-11-08

 

10月10日,民进会员、綦江南州中学心理咨询室老师余颖作为綦江区教师全员集中80学时培训授课教师,以《以积极健康的心理进行班级管理》为题,从教师自身的健康心理营造和如何用积极健康的心态进行班级管理两个方面为高中化学老师作心理辅导专题讲座。

10月11日,余颖为全区大学生村官做《阳光心态幸福人生》心理辅导专题讲座,通过生动风趣的讲解,让大家明白生活是一种态度,人生最重要的是拥有健康和快乐,让大家了解如何树立信心,真诚与人沟通,如何在单位、家庭等不同的环境扮演不同的角色,选择适合自己的放松方式来搭建良好心态,营造幸福人生。

据悉,从2010年至今,区组织部在对大学生村官的培训中多次邀请余颖老师做心理知识讲座,并获得广泛好评。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