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2023年支部工作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23-02-11 13:49:58

2月9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在江北区行政中心18楼东厅会议室召开2023年支部工作会,部署安排2023年工作。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出席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主持会议。

会议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肖渝妹从机关工作、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进行安排,提出2023年工作重点,并对支部各项工作提出量化要求。各支部主委也围绕支部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区委会工作的建议,积极踊跃发言。

桂飞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各支部在2022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希望各支部支委班子尤其是主委要用心去思考去谋划,主动出击发展优秀会员,积极吸纳年轻的代表人士加入民进大家庭,尤其要注重主界别会员的发展,提前做好政治交接的谋划。他指出,新闻宣传人人有责,宣传工作在区委会工作中是非常重要的,是让外界知道民进了解民进的重要途径,鼓励大家多写多发表;他希望每个支部都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积极申报课题,踏踏实实做好调查研究,经常进行“金点子”征集,组织动员会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