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专职干部工作会

来源:民进市委会|作者:文明 李啸|时间:2023-02-13 17:28:00





2月10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2023年度全市专职干部工作会,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民进十三大、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共重庆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和2023年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部署年度重点工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主持。民进市、区专职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欧阳喜就《民进重庆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作了说明,对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她要求各区认真对标对表贯彻落实近期历次重要会议精神和有关部署,按照市委会工作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全面有序高效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市委会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围绕相关重点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与会专职干部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开展了讨论,提出相关工作建议。

罗挺对全市民进专职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专职干部要认真思考“什么是专职干部”“专职干部干什么”“专职干部怎么干”。他强调,专职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关内容,在工作实践中处理好“高与低”“大与小”“潜绩与显绩”的关系。在学习大政方针、强化政治要求上作出表率;积极谋划有民进辩识度、全国影响力的工作案例;坚持闭环管理,建立长效机制,打表推进各项工作。他要求大家围绕民进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各项职能,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作总结讲话



市委会秘书长欧阳喜就《民进重庆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草案)》作说明



作者:文明 李啸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