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武隆总支慰问实验中学支部骨干会员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周侗|时间:2023-02-16 17:18:17



2月16日下午,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民进武隆区总支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等一行来到民进武隆区实验中学支部,走访慰问教师会员周侗、周露,送上新春祝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武隆区实验中学常务副校长李红波,教学副校长蒋琼徽参加了座谈。

交流中,辛莉与大家拉家常、话教育,听取两名会员汇报近期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打算。她希望会员老师们立足岗位,教好书育好人,努力成为教育教学的骨干,切实体现民进教师会员的价值,奋发进取,双岗建功;同时也希望会员教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围绕本职工作,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真正起到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积极作用。

李红波对民进武隆区总支在开学伊始来校对骨干会员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学校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实验中学支部的工作,支持年轻会员的发展,希望他们既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又要热衷于党派工作,双岗建功,助推武隆教育事业繁荣发展。

作者:周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