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邮支部开展“新时代打造数字经济新特色”学习、总结与规划活动

民进重邮支部开展“新时代打造数字经济新特色”学习、总结与规划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易燕|时间:2023-02-23 11:41:06

2月21日,民进重庆邮电大学支部在学校党委统战部民主之家活动室开展“新时代打造数字经济新特色”学习、总结与规划活动。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波主持,全体会员与会。

杨波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民进十三大会议、中共重庆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袁家军书记走访民主党派的讲话等一系列会议精神。会员段妍坤介绍了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全国两会信息员信息工作讲座”的学习内容。最后,杨波对支部2022年围绕打造数字经济特色品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组织讨论了今年的重点工作。

此次活动,支部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体拍摄了视频,齐声为南岸区委会40周年华诞送上衷心的祝福。

作者:易燕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