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2022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时间:2023-03-01 10:34:08

2月28日,民进永川区委会2022年度述职及民主评议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全体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及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共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高敏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杜金蓉代表区委会班子述职,5位副主委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它区委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随后与会人员按照相关纪律要求,对区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了民主评议。

杜金蓉指出,民进区委会领导班子将以本次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为契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调动领导班子和全体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树立讲责任、重担当的鲜明导向,团结带领全区民进会员矢志不渝、笃行不怠、踔厉奋发,为书写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永川篇章凝心聚力,奉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

永川民进监督委员会成员列席会议。


作者:文字:周小芳 图片: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