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上学苑/学习园地/侯东德: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

侯东德: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

——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心得体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侯东德|时间:2023-03-12 13:00:03

11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塑造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与选举民主融合发展的生动典范,向世界展示了行得通、真管用的社会主义民主的勃勃生机。人民政协充分发挥自身独特的制度优势和平台优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深入界别群众汲取营养智慧,谋发展之策、聚团结之力、发时代之声,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齐众心、汇众力、聚众智。

新时代新征程为广大成员施展才能、发挥作用创造了更好机遇、提供了更大舞台。我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中,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历史性成就中,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政治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切实担负起“落实下去、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深入调查研究,围绕协商内容、形式、成果“三要素”,从履职时间、履职方式、履职力量“三维度”发力,努力在新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样子!

作者:侯东德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