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市委会要闻/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渝进宣|时间:2023-03-16 17:07:26

3月15日晚,民进重庆市委会召开六届十五次主委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副主委张礼慧、别必亮、罗挺、侯东德、黄伟、刘贤宁、高琳、钟代笛,秘书长欧阳喜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学习。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的几位副主委也纷纷交流发言,发表了参会感受。

陈贵云表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重要会议,是部署新时代开局起步的一次总动员、总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充分表明“两个确立”是时代呼唤、历史选择、民心所向,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新时代中国号巨轮必将劈波斩浪,朝着实现中国梦目标不断前行。

陈贵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班子成员要带头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引领广大会员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好民营经济,为新重庆建设,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要结合“作风建设”主题年,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和“不忘初心 与党同心”系列教育活动,扎实抓好今年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还对相关工作事项进行了审议。

作者:渝进宣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