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民进风采/双岗建功/民进会员吴帅获重庆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表彰

民进会员吴帅获重庆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表彰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涂光绪|时间:2023-03-17 14:34:16

日前,全市加强基层治理推动平安重庆建设大会暨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会上市委、市政府表彰了重庆市平安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进綦江区委会委员、民进綦江区第六支部主委、古南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吴帅获评重庆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据了解,古南街道地处綦江区老旧城区,是綦江区利益诉求群体量最大、社会治安形势最为复杂、历史遗留问题最多的地区,面临多重考验,作为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负责人,会员吴帅主动作为、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出符合时代特征、满足人民期盼、兼具古南特色的平安建设新模式、新方法。近三年,古南辖区社会平安稳定,未发生一例较大及以上安全事故,守住“零伤亡”;在全国、全市“两会”、国庆、党的二十大等重要时间节点,未发生一起群体性上访、到市进京非访,实现“零上访”。綦齿社区、沱湾社区、两路村、花坝村等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受到中央、市、区级媒体重点宣传报道。辖区内刑事发案率、治安可防性案件持续下降,八类案件破案率100%。辖区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会员吴帅也由此获评重庆市平安建设先进个人。

作者:涂光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