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2023年新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谢昌萍|时间:2023-03-20 16:24:26

3月17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2023年新会员培训会。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唐小燕主持会议并作会章会史学习辅导。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民进章程,回顾了民进中央、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荣昌区委会的发展历程、履行职能以及自身建设情况。

徐蓉对新会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珍惜荣誉和信任,始终做到政治坚定。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努力双岗建功,为组织增光添彩。要增强双岗建功意识,在本职工作做出优异成绩的同时,也要关心会务工作,积极参加党派活动,为民进组织增光添彩。三是要严守法纪底线,树立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准则及民进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纪律底线,树立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我对民进的会章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与民进共同成长,为民进增光添彩的信心和决心。我将以民进前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业务水平,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安富中学办公室副主任谢昌萍说。

“要继承和弘扬老一辈民进人的优良传统,坚定政治信念,以加入民进为新起点,双岗建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谏言献策,为荣昌民进事业添砖加瓦。”荣昌区市场监管局万灵镇市场监督管理所所长彭阳说。

区委会班子成员、2022年新入会的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作者:谢昌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