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首页/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市委会经济专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来源: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作者:图/曾郑、文/谯治|时间:2023-03-27 18:56:05


32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经济专委会主任会议在綦江区召开。市委会副主委、渝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高琳,专委会主委、大渡口区政协副主席胡桂泉,专委会副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出席会议。专委会主任、北碚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了专委会2023年度重点工作,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讨论了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选题。

高琳在讲话中强调,经济工作千头万绪,要从战略全局出发,立足市情抓住重大关键环节,纲举目张做好各项工作,发挥好参政党地方组织履职平台的凝心聚力作用。一要胸怀“国之大者”、心系“民之关切”扎实调研,围绕市委“一号工程”等党委政府经济领域重点工作,结合界别特色和资源优势,选好调研切入点、活动关键词。二要落实好主任会议分工联系骨干会员工作机制,专委会分管领导、主委班子、主任班子点对点联系骨干会员,调动各类积极因素提升专委会活动参与度。三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联系协作,在知情明政的前提下促进履职尽责找准着力点,在发挥作用的基础上助推组织发展增强代表性。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赴綦江区规划展览馆等调研。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綦江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调研活动。

出席会议的还有专委会副主任、綦江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主任秦志娟,副主任、国科创新智库(北京)科技资讯有限公司总监俞容龄。专委会副秘书长、大足高新区招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元亮,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等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作者:图/曾郑、文/谯治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