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民进足球友谊赛在渝举行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文明|时间:2023-04-17 12:11:02

为深化川渝两地文化、体育、经济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4月16日下午,由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四川省委会联合主办,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共同承办,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川渝民进足球友谊赛”在重庆市渝中区大田湾体育场隆重举行。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应邀到场观赛并为比赛开球,民进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张宏、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为比赛致辞。




赛况激烈


民进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文胜为最佳球员颁奖


此次足球友谊赛汇聚来自重庆民进足球队、四川民进足球队的参赛队伍,50余名运动员在场上挥汗。来自川渝两地的民进会员及家属等200余人到场观赛为双方队员加油鼓劲,共同见证精彩比赛。

据悉,本次足球友谊赛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加快建设的新时代背景之下,由川渝两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发起,融合了“成渝双城经济圈”“足球”“企业家”三大元素,开创川渝民进合作交流新形式,受到会内外广泛好评。川渝两地民进组织将不断建立完善交流合作的机制和平台,积极推动成渝两地社会经济和文体事业融合发展。尤其是积极发挥川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的作用,做好牵线搭桥等工作,引导两地民进会员中的经济界人士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投身发展新机遇,共谱合作新篇章,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



参加比赛的四川民进足球队全体队员



参加比赛的重庆民进足球队全体队员



赛后全体参赛队员合影留念,共叙友谊


出席活动的还有民进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韩强,民进中央开明画院副院长封俊虎,开明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北京明伦公益基金创始人秦东魁,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侯东德、高琳、钟代笛,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四川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四川新邦诚集团董事长敬云,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星阳,重庆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常务副会长、重庆到家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凯,以及来自民进中央、重庆市政协、中共重庆市委统战部、民进四川省委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川渝两地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等部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

作者:文明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