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长寿区委会多措并举推动作风建设主题年走深走实

民进长寿区委会多措并举推动作风建设主题年走深走实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3-04-18 16:18:34

4月16日上午,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作风建设年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民政局局长李佳主持,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程,副主委焦钱莉,各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民进重庆市委会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在工作开展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按照中共中央、民进中央和民进市委会的要求全面把握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内涵,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班子主体责任落实,紧扣任务目标,结合年度重点工作,在主题教育活动、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履职能力和廉政教育等方面继续发力,以作风优良为建设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4月16日下午,区委会组织会员赴重庆建川海疆博物馆和重庆宋庆龄旧居暨保卫中国同盟总部旧址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先辈们谱写的辉煌壮烈的抗日救国战争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伟大的抗战爱国精神,切实履行民进会员职责,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长寿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