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同心·筑梦·关爱女孩”公益活动

民进武隆区总支开展“同心·筑梦·关爱女孩”公益活动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3-05-30 11:26:35

5月29日,在第73个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武隆区总支组织会员到武隆区赵家乡中心校开展“同心·筑梦—关爱女孩”公益活动,看望慰问留守儿童和教职人员,为她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民进武隆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副主委、区金融服务中心主任冉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会员们重戴红领巾,与29名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你比画我来猜”、“套圈圈”、“抢板凳”等互动游戏,并与孩子们一起同唱生日歌,一起过集体生日……

操场上孩子们的笑声此起彼伏,一朵朵阳光灿烂的笑脸,一个个矫健敏捷的身姿,每一个孩子都在参与中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充实了自己,激发了她们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更加坚定了她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同心·筑梦—关爱女孩”是民进武隆区总支持续多年开展的社会服务品牌,旨在助推教育扶贫扶智工作。

辛莉表示,民进武隆区总支一直在社会服务工作中秉承着小善成大爱的宗旨,一如既往关注教育,服务社会,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发挥自身界别优势和资源,让留守儿童与爱同行,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民进力量。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