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足区卫生支部赴区中医院神经外科开展质控工作

民进大足区卫生支部赴区中医院神经外科开展质控工作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张彪|时间:2023-07-04 18:41:29

6月30日,民进大足区委会副主委、神经外科质控小组组长覃川带领民进大足区卫生支部会员到区中医院神经外科开展质控工作。

区中医院向质控小组作了工作汇报,并邀请质控小组进入病房进行现场指导。据了解,这次质控工作是为了提高大足区神经外科的诊疗水平,促进医疗质量的提升。质控小组对该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分析,为制定精确的改进方案提供了有力支持。在质控小组进病房现场指导的过程中,专家们针对神经外科的常见病、多发病和疑难病例进行了详细讨论。他们通过业务技术交流、病历审核等方式,对医生和护士的工作经验、操作规范、医疗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指导和帮助。质控小组还就患者信息安全、治疗方案合理性、手术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提高神经外科的整体质量。据该院神经外科主任代可介绍,质控工作对于医院神经外科的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市政协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会医疗健康专委会主任、大足区中医院院长陆俊刚听取了汇报,并指出该院需要持续关注质控小组的指导和意见,进一步优化神经外科的工作流程和治疗效果,提升患者的满意度和医院的整体形象。中医院神经外科的质控工作展示了医院积极探索和改进的精神,也彰显了对患者安全和医疗质量的高度重视。可信赖的中医院将继续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作者:张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