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殷嘉林|时间:2023-07-19 15:43:31

6月30日,民进大渡口区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在新山村街道301会议室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全体会员参加,新山村支部主委殷嘉林主持。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张贵梅到会指导。

学习活动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论作风建设(摘要)等。殷嘉林根据《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对支部、会员的要求和主题教育应达到的效果,将新山村支部、重钢支部下半年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

与会会员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的总要求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对标“四新”“三好”要求,不断增强自身能力素质,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动力,为我区“公园大渡口、多彩艺术湾”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贵梅最后讲话提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抓牢抓实,进一步提高会员的政治素质;二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参政议政、参加党派工作和活动,力争“双岗建功”。

作者:殷嘉林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