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龙山支部“龙山微课堂”开课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秦刚|时间:2023-07-20 15:36:20

为更好地参与社会服务,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切实提高参政党的社会责任感,7月20日上午,民进渝北区龙山支部所打造的社会服务品牌“龙山微课堂”在龙山街道花园新村社区正式开课。花园新村社区对民进龙山支部以“龙山微课堂”的形式服务社区、参与社区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此次活动有三十多名社区居民代表参加。

民进会员,重庆中雷律师事务所主任莫明武律师以社区居民密切相关的法律事项为切入口,通过案例等形式,生动讲述了《民法典》关于夫妻共同债务、借贷担保、遗嘱等法律关系。在互动环节,居民代表积极提问,莫明武律师耐心细致的给予一一解答。

民进渝北区龙山支部主委秦刚表示,“龙山微课堂”将针对社区居民普遍关注的养老、医疗、教育、就业等民生热点问题,根据社区居民的需要,充分发挥会员自身优势,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题讲座等社会服务活动。

作者:秦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