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召开五届十四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23-08-31 15:08:56

8月30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会五届十四次全委会在永川区政协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城市管理局局长杜金蓉主持。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选举增补程前同志为民进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蓉、张瑞芳为民进重庆市永川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

罗挺对新当选的副主任委员、委员表示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区委委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政治上要再提高,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工作上要再提高,作为班子成员要学会团结人、鼓舞人、凝聚人;三是生活上要多注意,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规矩,狠抓作风建设。

中共永川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绍华,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组织处三级调研员徐锐应邀到会指导。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