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渝北区多个支部开展联合组织生活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蒋兰茵|时间:2023-09-25 15:58:27

9月21日,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经济支部联合开展“凝心聚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民进江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桂飞,区政协二级巡视员罗有仁出席活动。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主委李永胜带领会员们共同学习《求是》杂志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他从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等五个方面带领大家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带领大家认识到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识到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唯一正确道路。

民进江北区经济支部会员何太强向会员们分享了《新经济下的财富管理及养老规划》,文化支部会员刘盈盈分享了她的新书《认知觉醒》的创作过程,并向江北民进公益阅读空间赠送书籍。期间,与会人员向本月过生日的会员送上生日的祝福。

桂飞认为,本次组织主题生活内容非常充实,有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内容、有结合会员专业的专题讲座、还有会员创作作品分享,让每个参与者都有收获;他高度肯定活动形式上的创新,由两个支部主办,多个支部联合参加有利于提高会员参与活动的频率,集体进行生日祝福的环节也展现了对会员的关怀,效果非常好。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作为民主党派人士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民进江北区文化支部、经济支部、机关支部、字水中学支部、两江职教中心支部,民进渝北区龙塔支部等6个支部共计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蒋兰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