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3-03-31 15:01:41

3月30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上,支部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基层支部考核情况等相关事宜,安排布置了本支部2023年度各项工作。

支部主委雷友强表示,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将进一步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特殊性;要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争取赢得更多的政治荣誉;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新颖的活动,在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深入调研,充分展现支部的政治担当、责任担当,为经济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下一步,支部将结合会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好该支部全年的活动计划,抓好支部活动的开展,丰富活动形式,充分发挥会员能动性,促进团结协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同时要重点思考如何打造支部的品牌活动,力争年年开展、逐年见效,使之成为第一支部的“活动名片”,为第一支部2023年工作良好开局谋好局、布好篇。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