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三地民进艺术家联展献艺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莉|时间:2023-09-28 14:23:41

丹青溢彩,墨韵生辉。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重庆江北开明书画院、四川广安开明画院和辽宁朝阳开明画院的艺术家们于9月28日联合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美术作品线上联展,以独特的方式共同庆祝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

这场艺术盛宴是三地民进艺术家们以深情的笔触和独特的艺术视角,通过画笔记录时代、抒情言志,用墨色渲染出对祖国的深深热爱。他们的作品不仅展示了个人才华和艺术造诣,更体现了艺术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据了解,共有27名艺术家参与了本次活动。他们精心挑选了27幅美术作品进行线上展示,这些作品既包括传统国画,也包括现代艺术创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令人目不暇接。

重庆江北开明书画院的艺术家们以独特的视角和生动的笔触,展示了巴渝大地的风土人情;广安开明画院的艺术家们则以细腻的描绘和深入的观察,呈现了四川及广安的独特魅力;而辽宁朝阳开明画院的艺术家们则以大气的笔法和富有张力的构图,表现出东北地区的雄浑壮丽。

民进重庆市江北区委会主委桂飞表示,本次三地民进画院美术作品联展,不仅为伟大祖国74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重的礼物,也为三地民进的艺术家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通过这些作品,我们可以深入感受到艺术家们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和对祖国的热爱。

这场线上联展活动不仅展示了三地民进艺术家们的艺术成果,也进一步推动了三地书画艺术的交流与发展。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艺术家们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独特的艺术视角,为祖国的文化事业贡献更多的民进力量。


作者:刘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