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中共长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兴建走访调研民进长寿区委会并召开座谈会

中共长寿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兴建走访调研民进长寿区委会并召开座谈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龚秋源|时间:2023-10-12 17:29:59

10月11日上午,中共长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兴建率队走访民进长寿区委会并进行座谈。民进长寿区委会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佳及区委会班子成员和部分骨干会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李佳代表民进区委会向中共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的指导、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会员结构、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有关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与会会员围绕“双岗建功”等议题开展交流,会员反映了履职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李兴建悉心听取并进行记录,与民进会员们进行了交流。

李兴建对民进区委会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民主党派地方组织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强化组织建设,加强学习培训,提升队伍素质,进一步夯实履职基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更好地推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彰显新时代民主党派地方组织的责任担当。


作者:龚秋源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