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开展主题教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蒋明琴|时间:2023-10-26 17:13:46

为丰富“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内容,10月25日,民进铜梁区总支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开明画院会员以及部分骨干会员组队赴綦江区,聆听红军故事,重走长征之路。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民进铜梁区总支副主委陈恒煦、夏勇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綦江区安稳镇羊角村,站在枫香树下,走进红一军团二团指挥部,上现场课,听老党员生动讲述了邓华将军在羊角村的革命故事和军民合力革命的感人事迹,会员们深受感动。随后,会员们冒雨重走安稳段长征路,体验革命征途的艰辛,体会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最后,会员们参观了王良同志纪念馆和故居,了解王良烈士光辉的一生,并为其献花。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深受感动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用艰苦卓绝的奋斗和流血牺牲,才换来了新中国和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应倍加珍惜,同时作为民进会员,当矢志不渝跟着中国共产党走,在岗位上奋发有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自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以来,民进铜梁区总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回顾民进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通过学习宣讲、参观体验、调研履职等丰富的学习形式,积极开展社会服务,不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让民进铜梁总支的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