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调研课题结题暨提案征集工作会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2023年度调研课题结题暨提案征集工作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李风阳|时间:2023-11-27 12:43:56

11月24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2023年度调研课题结题暨提案征集工作会在凤鸣山小学召开。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出席会议,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副主委魏勇刚主持会议。

会议对会员们提交的涉及法律、企业发展、教育、科研方面等18个课题进行了现场或书面审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陈涛分别从课题选题价值、课题有效性及可行性、课题写作要求等方面对课题作了逐一点评。经过商议,18个课题均达到预期目标,会议予以全部通过。

随后,会议对沙坪坝区政协第十五届第三次会议提案线索进行了征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推动解决我区景区停车、磁器口提档升级、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开展了深入讨论。会议强调,参政议政是民进的重要职责,也是反映民进呼声、汇集民进智慧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会员充分发挥智力优势、理论优势和实践优势,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沙坪坝区实际,深入调研、把脉问诊,为服务决策、服务发展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办公室执行主任甘黎、参政议政骨干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李风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