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会领导调研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会|作者:罗蓉|时间:2023-11-29 09:48:59


11月2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大学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处长钟代笛赴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调研。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郭同永陪同调研。

在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钟代笛一行参观了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家庭教育指导实践基地、区检察院家庭教育陈列室、家庭教育辅导室、沙盘室、心理咨询室、图书仓储部等,听取民进会员、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王传霞对企业经营情况和家庭教育指导实践基地运行情况的介绍。企业下属的重庆明进和美家庭教育服务中心是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机构,民进南岸区委会联合区检察院和区教委、区妇联、区关工委在该中心建立了主城区首个家庭教育指导实践基地,整合家庭教育指导资源,提供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基地已开展家庭教育指导20余人次,将家庭教育促进法相关法律规定转化为生动的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实践,最高人民检察院、市人大、市检察院、市妇联等单位相关领导先后到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钟代笛对企业积极参与民进工作,承担社会责任给予了赞赏。他希望会员结合国家政策高质量推进企业发展,发挥企业优势和资源参与相关公益和社会服务项目,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钟代笛在重庆三峡教育文化研究院会议室为会员作了民进新会章专题宣讲。

民进重庆市委会宣传处副处长朱美栋,民进南岸区委会班子成员,民进南岸区文化支部、机关支部、经济支部会员以及部分新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罗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