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八中学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市委会领导出席民进重庆市第八中学支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汪正才 曾敏进|时间:2023-12-05 18:06:46



12月4日,民进重庆市第八中学支部在渝北校区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渝北区工委主委、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马成全出席活动。

活动中,民进八中支部主委曹红汇报了支部工作和组织活动开展情况。刘国林、方全波、汪正才、苏炎平等4位民进教师会员结合本职工作作了发言交流。

重庆市第八中学校长周迎春向民进重庆市委会、民进渝北区工委对学校教学工作和统战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民进八中支部会员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服务大局意识,凝心聚力双岗建功,助力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成全对民进八中支部和会员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并表示祝贺。他指出,作为民进主界别的教师会员,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认真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教育事业和民进事业作出应有贡献;民进八中支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界别优势和党派基层组织作用,为会员领好路服好务,为学校工作添砖加瓦。


罗挺希望民进八中支部团结引领会员,围绕“正、融、为、才”四个方面开展好本职工作及党派工作:要端正立场,发扬光大民进红色基因;要融洽支部生活,加强与渝北区委、八中党委及其他民主党派的融通;要有作为、善作为,进一步完善知识结构与能力结构;要进一步提升自我才能,为基础教育做出更大贡献,为民进增光添彩。他希望学校党委持续支持和加强民进人才队伍培养,帮助他们更快成熟,为教育事业、为八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民进渝北区工委副主委徐俊、颜遥平,重庆市第八中学校党委副书记王怒涛,民进八中支部全体会员等共40余人参加活动。


作者:汪正才 曾敏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