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5-29 14:58:49

526下午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在启迪科技园召开换届会议。民进区委会副主委、区机关事务局局长张南村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进区委会副主委、九龙坡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重庆四通都成科技公司总经理简莉通报上一届企联会工作情况,选举产生第二届企联会领导班子。再次当选会长的简莉表示,新一届的班子成员将采取“轮值会长制”,凝心聚力,博采众长,在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联谊会联系企业界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依靠全体会员,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助力会员企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热心社会公益。

张南村对企联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上一届企联会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新一届企联会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在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会议要求新一届企联会首先要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做好为民进服务、为民进企业家会员服务、为国家和社会服务;要用好服务平台,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凝心聚力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教育引导能力

民进企业家会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另外,会议举办了专题讲座《新经济环境下的企业经营利润系统打造》。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