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贵云率队走访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

来源:市委会组织处|作者:陈平|时间:2023-12-14 17:22:43

12月14日,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率队走访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和重庆工商大学。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罗挺,民进南岸区委会主委郭同永陪同走访。

陈贵云一行先后与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晏、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曾维伦等进行座谈,就民进基层组织建设、会员发展、干部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


陈贵云与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晏座谈交流


陈贵云与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曾维伦及民进支部会员代表座谈交流


陈贵云与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会员座谈

走访期间,陈贵云一行还分别与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和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部分会员座谈,听取了支部工作汇报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建议。

陈贵云在与支部会员的座谈交流中指出,高校是高层次人才的聚集地,也是民进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他希望两校民进支部要带领全体会员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继承民进的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双岗建功;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吸纳一批优秀人才入会;要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提升组织凝聚力;要发挥会员的专业优势,做好参政议政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加强支部自身建设,提高支部班子成员的“五种能力”。

中共重庆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奇,统战部副部长杨熊裔,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负责人参加相关座谈。

作者:陈平

责任编辑:文明
Top